沉舟

求则得之,舍则失之,是求有益于得也,求在我者也;求之有道,得之有命,是求无益于得也,求在外者也。

【全员】短小说(也许是①)

日常甜不过正主系列。
不正常向预警!
拒绝讨论逻辑问题。
占tag歉。
不要脸求小红心评论。

——————————开餐——————————






戬杰


①关于吃饭

“张嘴!”“啊~”


②当我发现我爱你

“丑狗”“小娘炮”


③做过最傻逼却一辈子不会变的事的事

爱他。


④同居

“没事没事,你接着睡。”


⑤分手

“二狗你是不是又把我游戏手柄弄坏了?”



执峰


①分手

“骗谁呢?”“赵志伟你就不能配合点?”


②听过的最好玩的笑话(假话)

大峰说分手。


③什么时候觉得时光最漫长?

第一眼……万年


④牵手

拉我干嘛?

怕你走丢了……


⑤同居

“早啊,志伟!”

“早安大峰……”


桓易


①用最短字数表达爱意

你!


②我爱你按重要程度排序

我爱你

爱你




③什么时候觉得时光最漫长?

第一眼……在心里跟他过完余生。


④同居

喂,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

我再睡一会啦……


鱼子酱


①如何宣示主权




②最浪漫的事

你,我,组成一个家……


③理想生活

四季,三餐,两人,一生,无悔。


④同居

早啊彭彭,今天早饭想吃什么?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