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求则得之,舍则失之,是求有益于得也,求在我者也;求之有道,得之有命,是求无益于得也,求在外者也。

【熊彭】熊的心彭彭跳

熊的心彭彭跳

日常甜不过正主系列

被熊老师甜得语无伦次系列。

请不要跟我讨论故事逻辑性……本人已疯……

前两天就写出来,不敢发。

不要脸求小红心求评论。

占tag歉~

————————————开餐————————————

彭彭总是被某个人当成小孩子。

胡说,他明明只是脸长得特别幼……是个正经的成年人了!

当然,能把彭彭当作孩子看的只有熊老师一个。

现在他正语重心长地说:“彭彭啊,你不仅是脸特幼,你还有身高略幼,还有少年音……”

彭彭气结,长得小又不是他的错。

可长得幼也有好处。

毕竟可以被某个人宠上天也是很幸福的事。

被喂饭的彭彭如是想。

艺高人胆大的熊老师,在宠CP这件事上简直做到了淋漓尽致。

大大小小的暗戳戳,各种明目张胆的秀恩爱。

诶诶诶,熊老师你别怂啊……

或许是地域的原因,熊老师天生自带逗比属性。

这不仅没有妨碍他成为一个好的演员,好的歌手,还使他的性格格外可爱,阳光欢脱。

饶是再腹黑心计城府深的人,心里也总保留着一片纯净安放他最爱的人。

熊老师饰演的仲堃仪也不例外。

腹黑心计的仲堃仪心里最美好的是孟章。

而对于热情洋溢的熊老师来说,他心里最美好的是彭彭。

熊老师跟彭彭表白的时候,彭彭吓了一跳。

喝了假酒的熊老师拉着彭彭的爪子说:“你知道熊的心脏怎么跳吗?”

彭彭差点一口水没喷出来,“怎……怎么跳?”

“砰砰砰……彭彭跳。”熊老师一本正经地说。

“哦……”彭彭心道谁的心不是砰砰跳。

“而且跳得很快……有点心跳过速。”

“诶?”

熊老师抓起彭彭的手按在胸口处,“你看,熊的心彭彭跳,每分钟跳206下。”

门外偷听的晕了一片……

怎么这么想笑……

怪就怪在就是这么一个让人无语的表白,彭彭答应了……

“这就比较厉害了……”“厉害了我的彭”“厉害了我的熊”

门外人这么想。

自此,放飞自我的熊老师更加肆无忌惮。

彭老师不再矜持,也跟着熊老师放飞自我,任由他没边了的宠溺。

逼得微博下的女友粉纷纷表示要跳楼自杀。

逼得CP粉每日自打胰岛素,防止磕糖太多得糖尿病。

彭彭想看跳极乐净土?好,跳!

彭彭想看方方土跳?好,专门回公司借了衣服跳。

你发新专辑我帮你造势;你想吃东西我就喂给你吃;你发微博我抢热门;把我们俩的海报贴一墙只为了发个自拍;你直播我永远都在;你生日我会尽力赶到,只为一句面对面的“生日快乐!”

如果只是这样,彭老师还不至于觉得丢人。

毕竟论宠CP,我们只服熊老师。

当器灵剧组关注了熊老师的时候,有点发懵的彭彭一个电话打过去:“熊老师,你真打算公开是怎么着?”

那边的熊老师展现了他在跳楼机上也能直播的淡定:“我只是宣示主权。”

“那跟公开差不多了好吗?”

“不一样的。”熊老师用脸和肩膀夹着电话,手里收拾着衣服,“我只是想告诉他们,你是我的彭彭,其余人想都不要想!”

每天被秀得集体戴上墨镜的众人表示:辣眼睛,我心灵的小窗户受到了伤害!

当事人的肆无忌惮只是诠释了这样一句话:

这世界上根本没有冷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熊老师暖得是彭彭,彭彭暖得是熊老师。

至于其他人,靠边站喽……

某次被粉丝称为强行见家长的直播。

其实包涵了他们两个的私心。

这是我最爱的人,也是最爱我的人。

他们都这样想。

公开不了的日子里,彼此之间的暗戳戳除了满足自己小小的占有欲,也是无法控制彼此内心靠得更近的下意识行为。

熊老师爱吃醋,只爱吃彭彭的醋。

熊老师爱喝假酒,也只为彭彭喝假酒。

经历了磨合,他们的关系剩下了四个字:情有独钟。

情有独钟,最可贵的大概就在于那个独字……

你的喜怒哀乐只有我知道,我的肩膀只有你能靠,我可以记住你所有的爱好和习惯,也只为你一个人温柔美好。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的眼里只有我。

情有独钟,不过如是。

就像现在,彭彭窝在他的怀里认真的刷着微博,他能听到彭彭的呼吸。他把下巴搁在他头顶惹来一句:“疼~”

他笑了,觉得自己的心脏砰砰直跳,心跳加速。

熊的心彭彭跳,每分钟206下……

评论(18)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