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求则得之,舍则失之,是求有益于得也,求在我者也;求之有道,得之有命,是求无益于得也,求在外者也。

我爱的是最好团,外人没有资格置喙。

我团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好的人。

至于黑粉。

呵呵。

请原地爆炸。

我不想你玷污了我团的名声。

至于你说你粉“双白”。

我只能说……你不配粉。甚至于,你不配提起我团,提起他们。

关于我团的流言太多了,关于他们的黑粉也太多了。

别在我团这里当戏精了,我们不吃这一套。

有些老粉会有些脾气急,请不要因为黑粉而对我团的任何人产生敌对感情。粉了这么多年,我们比无脑黑更接近真相,不是吗?

哥哥们都那么好,不该遭受这样的指责。

最后

我在最好的年华里爱上了最好的团。

爱他们,而且会接着爱下去。

黑粉的趁早滚,别在这挑拨离间。你以为你是谁啊!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