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求则得之,舍则失之,是求有益于得也,求在我者也;求之有道,得之有命,是求无益于得也,求在外者也。

传说朱雀浑身浴火,自视甚高,敢踏金日,被日光灼烧成为了灰烬。

又在灰烬中得以浴火重生。

神功坍塌之前,裘振看间陵光收起来笑靥,那张全遖宿找不出更美丽的面容上,落下了一滴眼泪。

他的手刚一触及,就蒸发向天上飞去了。

                                           ——摘自《太平策》

我是最后一个晒图的。一定是!

哭包到我手里的路途太遥远,而且还蛮波折的。

日常表白比心苏太 @苏小璟

因为要直接打包带走,就没有整理,收到了也只能直接进行李箱,流苏线有些凌乱。

认识太太已经快一年了,真的是非常爱您啊!我是很认真的在表白啊啊啊!

私心摘抄了一部分《太平策》作为返图。

希望太太以后还要接着喜欢我!

愿朱雀之火,生生不息!

(PS:太太的字写得是真好看(。・ω・。)ノ♡哇咔咔(´∀`*))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