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求则得之,舍则失之,是求有益于得也,求在我者也;求之有道,得之有命,是求无益于得也,求在外者也。

【桓易】关于七夕秀恩爱的隐藏剧情

七夕节正主发糖的脑洞版。

真人rps

勿扰正主

重度OOC预警

跪求不喷

是个还可以的甜饼

顺便安利一下离婚协议……日常不要脸卖安利系列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分割线——开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变成了继圣伦瓦丁节,圣诞节之后又一大型虐狗日。

又是一年大型屠狗现场。

易柏辰抱着手机缩在被子里,边划边吐槽:

“emmm,都是秀恩爱的……”

屏幕里不是晒玫瑰花就是晒戒指的。

“又不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一年一见。”

易柏辰一边吐槽一边开始刷微博。

果然,都是差不多的内容……

“秀恩爱,死的快……”他愤愤道,突然拍头:“等会!我不是单身狗啊,呸呸呸……刚才那句话不算数啊……”

突然有一条微博出现在他眼前:popo的五十万粉福利还给不给了?

“呃……催债的。”易柏辰耐着性子看下去。

“其实不给也可以,反正他俩从开年开始放闪就没停过。不过也可以理解,鸡年嘛,天玑当然是本命年了……”

“呃……”易popo同学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

你们要理解,情侣之间干柴烈火一点就着。

你们要相信,我们俩真的克制了……

易柏辰同学这样想。

不过,就算是他们俩对七夕节都没什么兴趣,这种日子也该有点表示啊!

易恩暗戳戳地看了一眼手机上马马的十一位数字。

估计应该已经闲下来没事了。

点下那十一位数字,他忽然有点紧张。

“喂?popo?”那边马先生的声音温柔,“怎么了吗?刷微博被虐到了?”

“才没有嘞……就是不小心摁到你的电话而已……”

“是吗?”那边马先生的声音沾染着笑意,“说谎是要被惩罚的……”

“好啦好啦,认真的啦……我想要发自拍作为五十万粉福利啦……可以发你的黑照吗?”

“你说哪一张啊?”

“就是你睡着的时候偷拍的那张,超黑的那个!”

“你休假了吧?”马先生的声音有些玩味。

“诶?是啊……”易恩不由得被马先生牵着话题。

“那你要小心腰了……”那边的人似乎在偷笑。

“威……讲什么啊,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这边的易恩脸红了起来赶忙拿着被子把自己捂起来。

“好了好了,我准许了,发吧……”

“早知道就不问你了……”小孩有些小脾气。

“你发我床照还不告诉我,这是侵犯我肖像权啊……”

“略略略……”

Evan甚至都能想到小孩在那边吐着舌头扮鬼脸的模样,不由得笑得更温柔起来。

“popo,易恩,易柏辰,七夕节快乐……原谅我现在不能出现在你身边,但我在这里一直爱着你。”

“七夕节快乐,马马,Evan,我爱你……”

房间里弥散的都是虐狗的味道。

“我真的好想你啊……”popo在床上打了个滚,“如果不是有工作,我真想去见你。”

“对了,我看你的行程,你要替朱戬去四川吗?”

“他实在忙到不行,我正好有空,还想去吃火锅和美食,当然就去了……”那边小孩想起美食眼睛都亮了起来。

“可是那些人我们接触得不算多啊……你不怕吗?”

“总是要认识的,何况也不是完全不熟悉……”小孩大大咧咧说。

“好好好,你开心就好啦……”马先生一脸宠溺地说,“不过不能吃太辣的东西,会不舒服的,知道了吗?那边天气似乎有些凉了,你要多准备些衣服,要注意安全。”

“知道啦,知道啦……我不是小孩子啊!”

“可你是我的屁恩啊……”

“哦……”

一阵沉默。

易恩能听到对面马马均匀的呼吸。

“马马……”

“这样感觉真好,就像我就在你旁边一样。”

“我们俩这才多久没见我就开始想你了,你说牛郎织女一年一见……好心疼他们……”

“呃,牛郎星和织女星据说隔着16光年……所以……”

“不拆穿我能死啊!算了算了,不跟你讲了,我要去发微博了!”

易恩挂断了电话。

在手机里找马马黑照无异于大海捞针。

对,他偷拍太多了。

比如读剧本的马马,比如喝水呛到的马马,比如吃零食的马马。

翻一翻照片还看见某人随意的摆拍。

“是真帅啊……”易popo同学似是羡慕似是嫉妒地道,后来又想到这么帅的人是自己男朋友,瞬间平衡了不少,嘴角还带着傻笑。

Evan等着他发自己的黑照,等到微博出来的时候他正在喝水,看见那张被打了狗头的照片一口水喷出来。

“可以可以,等你回来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想了一会,他在后面回复他一个表情包。

“跟我斗!”

今天的大小蝎子也是很腹黑呢。

看到回复的心满意足的易恩刚退出微博页面就看到自己的微信里的消息。

“下次想看我照片直说……”

跟着便是一张抓拍。

夕阳下的马马坐在藤椅上,低垂着头看着一本书。

阳光很好,睫毛长到逆天。

popo同学放大了那张照片想看看那是本什么书,自己也好找来读读。

“……”看到书名的时候易恩沉默了,“国富论……”

够艰深……

随后发来的似乎是一堆连拍。

看得出是刚拍的。

和直播一样,都是在床上。

“大半夜的你完妆完发的set什么造型。”易恩在心里吐槽。

照片好像没什么不一样。

翻了两下,易恩发现有些不一样。

那个口型好像是在说什么。

他从第一张开始翻着,手指飞速划过一张又一张。

不知不觉,他的嘴跟着动起来。

“我……爱……你……”

“I love you, from the past to the present.”

那人似乎算好了一般。

“我知道,我爱你……”小孩回道。

所以……又是一对虐狗的……

emmm,取关吧马马popo……

评论(12)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