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求则得之,舍则失之,是求有益于得也,求在我者也;求之有道,得之有命,是求无益于得也,求在外者也。

【桓易】知乎体:考前求欧皇马保佑需要做什么

一个小段子

开玩笑的

看着好玩就好了……

别认真



【桓易】知乎体:考前求欧皇马保佑需要做什么

答主:沉底的船,(桓易粉,欧皇马小迷妹,在读大学狗。)

蟹邀。

首先,我推送刷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吓了一跳。

求欧皇马保佑这事我做过无数次,感觉考前拜马已经是我的习惯了。

每次在寝室里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室友总说我的爱豆要被拍扁了挂墙上了……对,还是黑白的那种。

为了让欧皇的福利遍布整个饭圈,今天我就把拜马经验总结一下。

第一点,考试前至少一周不能发虐文。虐谁都不行。

举例:曾经不信邪,考试前发了篇十足十的大虐文,然后成功被科任老师,班主任轮番请喝茶。

老师拿着成绩单恨不得把纸怼在我脸上的时候,我真的后悔了……

第二点,考前请发甜饼,越甜越好。正宗傻白甜,不甜不要钱的那种。

举例:某次发了个小甜饼,不仅涨了粉还有小测验等一系列小测试的全班第一和被语文老师表扬。开心到飞起。

第三点,许诺开车。

举例:这次考试之前,我许诺给马老师开车吃泡泡。然后,高分通过……虽然绩点低了点……但是真的是高分通过。就连系统计算机抽题都是很简单的那套。整个人都开心了起来。

第四点,要拜一拜易柏辰。最好是日常夸易柏辰。为自己攒人品。你问我为啥拜马还要拜泡泡?我不用解释了……出门B站mapo甜不死你,腻不死你。

据说马老师喜欢喜欢他喜欢的人的人(为什么那么像绕口令啊喂。)

举例:我拜了两天易柏辰,说了好几天泡泡的好话。然后真的灵验了……天知道那几天为了不让我妹怼易老师,我贿赂了她多少词→_→。(记小本本)

第五点,不要在考英语之前说什么易老师英语怎么怎么样。千万不要!真的!切记!

举例:考大英的时候,我说我只要大英不随易老师就好了。然后,大概还是要感谢欧皇马,可能是我那个开车的许诺非常合他的心意,他还是保佑我过了,对,低空飘过……瞬间拉低我的绩点……我心里一万句MMP又不敢说。大概是易老师跟马老师撒娇了,我才考得这么惨的。然后,易老师的记仇心理让我四级也挂了……

最后

说了这么多,其实也只是戏谑罢了。

各位学生党千万别学我。

考试之前拜谁都没有用,还是要自己好好学!奋斗脸。

回复

哪怕考试前拜马也能被秀一脸的我,把他俩的海报贴在墙上了。

对,pocky game 那张……

马老师,求欧气啊

真的完了

评论(26)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