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舟

求则得之,舍则失之,是求有益于得也,求在我者也;求之有道,得之有命,是求无益于得也,求在外者也。

【桓易】中秋特供

来自一个精分的OOC日常。

随手玩小号,没切回来……emmm

智障儿童的我。

真人rps

跪求不喷……



中秋特供

马先生以为自己的中秋节会过的很平淡。

他的小朋友一点都不打算跟他一起过中秋。

也是,不出门也得老实地待在家里陪爸爸妈妈。

马先生在他的小朋友心里排名第四,地位仅次于吃喝美食和父母家人,哦还有游戏。

马先生在国外长大,对于中秋节本来就没有什么特殊感情。

他一个连月饼吃什么味道的都能说成原味的人,就自己一个人过什么中秋节。

直到马先生看到出门的人都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时候。

马先生第一次觉得很想自己的父母,还很想自己的小朋友。
马先生买了几种月饼。

他对高热量高脂肪的月饼也没什么兴趣,切了一点吃进肚就算过完了节日。

小朋友不回来跟他一起过节,马先生也得打电话问问。

伟晋时常嘲笑他那是老妈子的命。

“易恩都被你宠成什么样了?无法无天了!”

那能怎么办呢?自己选的男朋友,跪着也得宠完。

电话很快被接通。

“喂马振桓我在打游戏啊,等一下啦……”

“易柏辰,你敢挂我电话你就不要再来见我了。”

“马马你超凶欸……好啦,举报就举报吧……怎么了?”

“月饼吃了吗?”

“吃了,是蛋黄莲蓉馅的,超好吃!”

马先生走到窗边,看着一轮明月。

“今晚的月光真好……”

“说人话!”

“我爱你……”

马先生迎着月光,逆光的侧脸颜值逆天。

“那你回头……”

“什么?”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小朋友拉着行李箱提着袋子站在那里,小朋友歪了歪头,“不要抱抱吗?”

“不用,反正跑不了……”

然后小朋友感受到了一个带着马先生特有气息的拥抱。

“中秋节快乐,my love。”

“那个……”

“什么?”

“我买了烤肉一直提着很重的,松开我啦……”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

马先生拍了一张烤肉入锅的照片。

小朋友吃得一脸油花。

马先生笑了,去吻了小朋友的嘴角。

“都多大了,满嘴的酱汁……”

马先生微博的另一种解释:

佳肴珍馐不敌月色朦胧

那个喜欢中秋节吃烤肉的人。

是我爱(吃)的人。

评论(5)

热度(88)